用热缩片弄了几个XDD

还没滴胶~~

子米必须是第一个(youwww
因为第一个吹的时候没经验吹得不是太平整><
然后左边是给萌妻的HP子英XD右边是给哈尼的儿子~~这两个都很棒XDD儿子暂时是做得最好的一个~边缘很平整收缩很均匀很好看!!

因为用的全是水溶性....所以也不知道之后晒会不会掉色(x滴胶会不会让颜色糊到一团..总之全部都会先在子米身上试试(...).那个要留自己XD虽然不完美但是第一个很有纪念价值~~~

昨晚做的时候才发现我工具好齐全噗噗..彩铅跟麦克笔好久不碰了><都是以前还在大学的时候画效果图用的工具...放置了两年多好在还能出色(...)
想要用什么工具就马上想到:啊我有.的感觉真好(x

要去APO的基友想要什么可以留言哦~有时间的话就试着再多做几个送基友XD大小只比拇指大一点点(x很小很小一个而已><
想要白底还是透明底也可以告诉我030.之后会加跟绳子在上面~~现在还没买(干

评论(2)
热度(30)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