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条小鱼发个公告,所以很草很草.原谅我/w


非常喜欢新春这套衣服,画的时候突然想起太太一篇文就跟着感觉走了.


表白一下>>[小债主非常可爱]




***


之前CP20窗了心吧唧.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厂家.发现能做的矮胖心形个头太小了,加上展前手速没跟上.就放弃了....然后推吧唧会通贩...价格为成本价2元,但觉得买2元付一个邮费很不划算,所以准备这几天再画另一个版本的心吧唧一起上架x所以通贩大概一周后才开~




 




***


CP20感谢大家去摊位领吧唧><之前怕派不完也不敢多做..后来听说很快派完很高兴!


听亲友说收到了投喂!因为亲友CP完之后马上飞了去菊家准备Only抢本子所以没来得及给我拍照XDD我还未知道自己收到了什么ww无论如何先感谢!!


今天SCC场亲友太欧了.希望明天(其实是天亮以后)也是想要的本子都能抢到,kanou的无料超怨念


PS.因为参考的文是泉真文.所以tag硬来(被lmq暴打

评论(4)
热度(2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