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收到一个新的提问才发现半年前(还有一个没回答??!!!不知道是哪位妹纸的提问非常抱歉我没留意到!![土下座]

***

CP的话.

  • 本命:米英 蝎迪

  • 墙头很多ww吃得会产粮的:(free)真遥 (ES)泉真 毛栗 (刺客)执离 (刀)鹤俱利

  • 暂时没产粮但我一直很想产的:大天狗*一目连(对的就是YYS,我自己的北极圈

其他吃得很杂....除了米英.基本都能吃逆(


****


圈名其实我改名废...一开始就叫小云(是真名x

然后因为hk有个画画很厉害的也叫小云,有人问我是不是她..所以我就改叫阿吞了,云吞这个名字是大学室友叫起来的。因为我们宿舍同一层有3个小云(((她为了区别我们就开始喊我阿吞,我就索性网上也用阿吞这个名字。

虽然自己想着正经用阿吞这个名字,但大家做宣传图写士大夫名字的时候 云吞 小云吞 阿吞的什么都试过x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圈名究竟是什么了哈哈哈,就都可以!而且现在又有一个原画很厉害的老师叫阿吞,我真是跟老师们疯狂重名x

评论(2)
热度(12)
回到顶部 ∧